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最新通告 [正文]   首页 最新通告 列表
 

第七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和第十二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人员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6/10/19 09:01:04   发布机构:组织人事部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第七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暨第十二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今年6月,市科协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七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暨第十二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基层单位初选、上级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最后确定入选名单。现将沈阳药科大学入选第七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和第十二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人员情况公示如下:
第七届沈阳市十大科技英才:
杨静玉 沈阳药科大学生命科学与生物制药学院院长
第十二届沈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贾 英 沈阳药科大学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实验中心主任
王立辉 沈阳药科大学副教授
本公示公布后,如对入选人员有不同意见,请在2016年10月21日前以信函、电话、来访等方式进行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信函、电话应署报真实姓名。
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市委教科工委组织部收集意见。
通信地址: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作委员会组织部(沈阳市浑南区全运三路98号)
邮政编码:110169
话:22897015
评选工作领导小组

2016年10月18日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2016年度师资博士后招收情况公示 下一篇:2016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人选公示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