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最新通告 [正文]   首页 最新通告 列表
 

2017年全省高校“我身边的好书记”拟入选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12/12 11:21:00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辽宁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我身边的好书记”推选活动的通知》(辽委高通﹝2017﹞24号)精神,现将2017年全省高校“我身边的好书记”拟入选名单公示如下:

孙皎皎,女,汉族,1980年10月出生,2003年8月参加工作,200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拟入选2017年全省高校“我身边的好书记”。

孙博航,男,汉族,1978年7月出生,2006年3月参加工作,2001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研究生学历,现任中药学院天然药物化学第一党支部书记,拟入选2017年全省高校“我身边的好书记”。

本公告发布后,学校师生对以上人选如有不同意见,请在2017年12月13日下班前以电话、信函、邮件等方式向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应署真实姓名。信访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的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电话:024-86914087

电子邮箱:lngxzzc@163.com

通信地址及邮编: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46-1号省教育厅709(110032)

 

                                 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

                                      2017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校六名教授入选2017年“辽宁特聘教授” 下一篇:关于核查我校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何仲贵同志聘期内到岗时间的公示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