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最新通告 [正文]   首页 最新通告 列表
 

我校六名教授入选2017年“辽宁特聘教授”

发布时间:2018/03/26 21:32:47   发布机构:冯梅梅   浏览次数: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辽宁特聘教授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函〔2018〕35号),公布2017年辽宁特聘教授遴选结果。

我校李清、杨静玉、王淑君、王永军、贾英五位教授入选2017年“辽宁特聘教授”,孙立新教授入选2017年“辽宁特聘教授”滚动支持人选。

“辽宁特聘教授”遴选工作是辽宁省教育厅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振兴和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高端人才保障而开展,旨在打造“长江学者特聘教授”等国家级人才的后备梯队的遴选工作。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校5人入选辽宁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下一篇:2017年全省高校“我身边的好书记”拟入选名单公示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