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最新通告 [正文]   首页 最新通告 列表
 

我校3个项目入选沈阳市“2017年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26 21:38:47   发布机构:冯梅梅   浏览次数:

 

日前,沈阳市科技局公布了2017年沈阳市“高层次创新人才计划”项目入选名单。我校包凯老师 “肿瘤血管内皮细胞PSMA靶向近红外荧光诊断试剂的发现与优化”、孟大利老师“文冠果皂苷抗AD 临床前研究”李巍老师“具有抗阿尔茨海默症作用的植物-文冠果的研究与开发”3个项目入选。

沈阳市“高层次创新人才计划”项目,是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沈阳市委、沈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盛京人才”战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人才高地的意见》,由沈阳市科技局组织开展,重点支持具有特殊优秀的科技创新潜能、课题研究方向和技术路线具有重要创新和应用前景、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校孙进教授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下一篇:我校5人入选辽宁省“高等学校创新人才支持计划”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