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最新通告 [正文]   首页 最新通告 列表
 

我校马宁宁、何仲贵、程卯生3名教授 入选2017年“辽宁省高等学校攀登学者”

发布时间:2018/03/27 16:22:08   发布机构:冯梅梅   浏览次数: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第七期)辽宁高等学校攀登学者遴选结果(《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7年(第七期)辽宁省高等学校攀登学者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函〔2018〕38号)),我校马宁宁、何仲贵、程卯生3位教授被评为辽宁省高等学校攀登学者。

“高等学校攀登学者支持计划”是由辽宁省政府设立资金,为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造就“两院院士”和引进重点学科带头人为目标而实施的高端人才支持计划。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关于印发《沈阳药科大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孙进教授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