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我校13名教师入选辽宁省第十一批“百千万人才工程”

发布时间:2017/12/12 11:22:53   发布机构:冯梅梅   浏览次数:

 

 

日前,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六部门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辽人社 [2017]115号)精神,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确定了第十一批“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其中“百”人层次130名、“千”人层次265名,“万”人层次894名。

在此次“百千万人才工程”评选中,我校共有13人入选。其中李宁、孟大利两位老师入选了“百”层次;石凯、张宇、刘永祥三位老师入选“千”层次,王夏璐、关奇、刘然、朱玲娟、张阔、苏光悦、郑佳妮、秦斌八位老师入选“万”层次。

 

更多信息详见:关于公布辽宁省第十一批“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名单的通知http://www.ln.hrss.gov.cn/zxzx/gsgg/201711/t20171117_3114645.html

 

 

 

 

 

 

                                                                                             组织人事部

                                                     2017年12月6日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召开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举办2017年新教工岗前培训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