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召开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11:20:42   发布机构:陈令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校教职工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近日,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117会议室召开了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工作部署会。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志刚主持。

会上,刘志刚传达省委组织部对部分省委管理的企业和高校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存在问题的通报及学校主要领导关于学习贯彻落实通知精神的批示意见,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把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工作作抓好抓实;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明确备案人员范围、因私事由范围和审批流程;严肃组织纪律,按照要求将因私出国(境)证件交由学校专门部门保管,严禁擅自延长在外停留时间、擅自变更出访国家和地区等情况;要求各单位在因私出国(境)管理中,要坚持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管理中要敢抓敢管,旗帜鲜明、态度坚决。


   

刘志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必须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干部因私出国(境)保管、审批工作的对象范围、步骤程序、纪律要求等内容,全面了解和掌握备案人员有因私出国(境)情况,做到应备尽备、应交尽交、应查尽查。

据悉,今年年初以来,辽宁省委组织部对15家省委管理的企业和高校,4家国资委、省高校工委管理的企业和高校进行了抽查,下发了《关于对部分省委管理的企业和高校因私出国(境)证件存在问题的通报》,并开展了省属企业和高校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工作培训班。学校党委要求,要继续加强有关政策规定的宣传和学习,加强干部的教育管理,提高干部对因私出国(境)证件集中统一管理工作的认识,严格按照规定办理和管理干部因私出国(境)证件,逐步形成管理工作新常态。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举办2018年新教工岗前培训 下一篇:我校13名教师入选辽宁省第十一批“百千万人才工程”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