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我校4名教师获“辽宁省第七批优秀专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28 15:33:58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日前,辽宁省第七批优秀专家表彰大会在沈阳举行。会上宣布我校宋少江教授、赵临襄教授、王思玲教授、孙进教授4名教师被授予“辽宁省第七批优秀专家”称号。我校李炜芳校长受邀出席表彰大会。

辽宁省优秀专家评选,是辽宁省委、省政府为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要求,深入实施的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省级优秀专家”评选工作每三年开展一次。该项政策主要突出“高精尖缺”导向,重点遴选在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培养造就一批战略科技人才、科技领军人才、青年科技人才和高水平创新人才。此次省内共有296名专家受到表彰。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召开2018年中青年教师事业发展支持计划答辩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获批2项辽宁省高水平创新团队国(境)外培养项目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