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召开2018年中青年教师事业发展支持计划答辩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24 16:09:09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根据《沈阳药科大学中青年教师事业发展支持计划管理办法》的要求,近期,我校组织召开2018年中青年教师事业发展支持计划答辩交流会。会议由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志刚同志主持。

答辩交流会上,刘志刚同志对以往中青年教师事业发展支持计划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介绍了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按照学校“放、管、服”工作要求,首次尝试将常规结题评审和一般立项的评审工作权限下放至各二级学院。学院开展了2014、2015年中青年教师事业发展支持计划结题和2017-2018年度中青年教师事业发展支持计划立项工作,经各学院评审,共有71名教师顺利结题,22名教师获常规立项资助。

本次答辩会,学校对学院推荐的滚动支持和特别立项进行评审。滚动支持设重点资助项目,向优势学科倾斜;特别立项向新学科专业倾斜。本次答辩会也作为中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培训会,邀请广大中青年教师参会学习交流。经评审,石凯、李达翃获滚动支持(重点资助),左代英、乔明曦、刘丹获滚动支持(第一层次),王夏璐、刘伟禄、倪现朴获滚动支持(第二层次),郑崴、骆佳莹获特别立项资助。

中青年教师事业发展支持计划自2014年实施,该计划旨在培养中青年人才梯队,分两个层次进行资助,重在培养学术带头人后备力量和学术骨干及青年拔尖人才。截止目前,我校已开展了3个批次的资助,共投入728万元,资助了106名教师。

希望广大教师充分利用中青年教师事业发展支持计划资助平台,做好自身事业发展规划,在科技成果和教育教学成果孕育与转化、产品开发、技术改造、国际化交流等方面取得突破,逐步成长为所在领域的学术带头人后备力量、学术骨干和优秀青年拔尖人才。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校方亮教授领衔的“药剂学教学团队”入选2018年度“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下一篇:我校4名教师获“辽宁省第七批优秀专家”称号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