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我校方亮教授领衔的“药剂学教学团队”入选2018年度“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发布时间:2019/01/28 09:41:56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下发了《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度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名单的通知》(辽教函〔2019〕18号)。根据认定结果,全省共有20个团队被评为2018年度“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我校方亮教授领衔的“药剂学教学团队”在列其中。

各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以建设“辽宁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为契机,组织引导广大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心有大我、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把爱校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辽宁全面振兴、实现学校各项事业腾飞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书育人质量和科研产出成果,继续努力打造出更多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标杆团队。

背景资料:

黄大年同志是著名地球物理学家,生前担任吉林大学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2009年,黄大年同志毅然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到祖国,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填补了多项国内技术空白,2017年1月8日不幸因病去世,年仅58岁。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召开2018年中青年教师事业发展支持计划答辩交流会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