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学校召开2019年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16:10:42   发布机构:范鑫歆   浏览次数:

 

4月16日,沈阳药科大学2019年干部大会在图书馆107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出席了会议,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教研室主任及以上教师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侯延林主持。

首先,校长、党委副书记李炜芳做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结合高等药学教育发展新形势,就学科建设、本科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研究生教育与继续教育、招生就业与创新创业、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管理与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布署。

接下来,党委书记徐凤翔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视察时和全国教育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1,1,2,3,4”工作方针,即确定了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的一个总方向、锁定一个目标、坚持两个根本、致力三大任务、实施四大措施。并向广大干部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即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进一步强化工作主动意识、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为近期学校事业发展描绘了蓝图、提供了遵循,奏响了新一年学校工作的动员令、集结号。

过去的一年,学校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党的建设,完善思想政治工作,深化干部人事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大协同创新投入,推进产学研结合,扩大对外合作交流,改善师生民生,为学校未来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2019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承载着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药学学府、未来冲击“双一流”的重大、关键、紧迫任务。

会议要求,学校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压实责任,以改革促发展、以创新求突破、以实干见成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学校开展“名师讲堂活动”之师德师风报告会 下一篇: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