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召开2019年度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6 16:44:27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7月11日,沈阳药科大学召开2019年度人才工作会议,总结十三五以来的人才工作,交流学院人才工作做法,明确人才工作思路,进行工作部署。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侯延林、副校长冯玉竑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书记、组织人事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会议由冯玉竑主持。

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志刚作人才工作报告。从人才队伍现状、主要做法、存在问题与分析等方面总结了十三五以来的人才工作,解读了新下发的《沈阳药科大学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实施意见暨沈阳药科大学人才新政19条》,介绍了近期人才工作的新思想、新举措,从人才的引、育、用、留等方面阐述了下一步改革思路。

李炜芳对人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人才工作认识,切实把人才作为学校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从全局出发谋划人才工作。二是要畅通体制机制,根据工作实际与人才特点灵活调整完善政策。三是要加强人才规划,学院要根据自身特点,制定人才发展规划,要“一院一策”。各学院要下大力气把工作抓实抓好,把广大教师发动起来,营造学院命运共同体。

徐凤翔对近年来学校的人才工作做了高度概括和客观评价,对各学院、各部门的建设性做法和工作思路给予肯定,对标先进指出了校院两级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从主客观、多角度、多方面进行了分析,既分析了不利因素,也点出了面临的机遇。并指出人才工作要坚持“十个导向”,坚持优先导向,把人才队伍建设摆在更加优先的战略位置上;坚持开放导向,以更加开阔的视野集聚人才;坚持改革导向,着力解决人才队伍建设遇到的突出问题;坚持服务导向,切实用好人才;坚持育人导向,潜心培养人才;坚持协同导向,处理好数量、质量和结构等方面的关系;坚持全员导向,为每位人才搭建好事业发展平台;坚持整合导向,集中人才力量办大事;坚持包容导向,敞开胸襟延揽校外人才;坚持平衡导向,平衡好引进与培养同步发展,对下一步如何加强人才工作指出了方向和路径。同时,对下一步人才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要结合实际,厚植导向。三要统筹安排,精准发力。四要狠抓落实,久久为功。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举办2019年新教工岗前培训 下一篇:学校开展“名师讲堂活动”之师德师风报告会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