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徐凤翔书记、李炜芳校长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老领导代表

发布时间:2019/09/09 09:45:24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9月5日,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前夕,校党委书记徐凤翔、校长李炜芳访慰问了离退休老教师、老领导代表,向全校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徐凤翔、李炜芳走访慰问了学校原副校长王圣符教授和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辽宁省先进科技工作者、沈阳市劳动模范、沈阳市优秀党员李铣教授。校领导与两位老领导、老教授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生活方面情况,感谢他们对学校事业做出的辛勤努力和突出贡献。两位老领导、老教师表示,学校关心离退休老同志、关心教师队伍,是学校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向学校表示感谢。

校领导和老领导、老教授畅谈了学校学术渊源、发展历程和历史传承徐凤翔、李炜芳指出,“团结、勤奋、求实、创新”这一校训,正是一代代沈药人坚持不懈、自觉奉献、敢于担当的真实写照。学校发展的重大成就、重要突破,都凝结着各位老前辈、老同志的心血汗水。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建言献议,指导帮助我们把全校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沈药发展的重要节点,站在更高的平台上,以更宽广的视野,更宽阔的思路,勠力同心,振兴沈药。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何仲贵教授被授予“全国模范教师”、辽宁省教育系统“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举办2019年新教工岗前培训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