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5:44:18   发布机构:吕阿丽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3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省人大常委、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委巡视组原组长张进平、沈阳音乐学院纪委副书记赵美、省委组织部干部个人事项核查处(举报中心)二级调研员万学杰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炜芳主持。

会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专项整治工作牵头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就专项整治方案制定情况、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整治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汇报交流结束后,党委书记徐凤翔做推进整改工作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整改落实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整改作为政治体检、作为靶向治疗、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重要途径,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二是要切实加强整改落实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宣传引导,推进整改工作有成效、见实效。三是要坚决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突出抓好专项整治、及时总结反馈、建立常态长机制,切实解决群众所期、回应师生所盼。

会议最后,校长李炜芳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工作举措、强化问题导向、注重整改成效,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二是深入推进“10+1”专项整治,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确保专项整治任务一个一个落实落地,问题一个一个跟进解决。

会后,巡回指导组深入药学院、功能食品与葡萄酒学院,实地考察了解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督查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张宇副教授荣获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青年奖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