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10 14:45:44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10月9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校对主题教育开展相关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辽宁报刊传媒集团(辽宁日报社)党委副书记、副总编辑李增福,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田宏星,省委组织部干部个人事项核查处二级调研员万学杰,省社科联学会部副部长张强参加调研指导。

巡回指导组先与领导班子成员碰头,详细了解学校主题教育总体推进情况、四项重点措施落实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逐项查阅工作材料、支部记录本等资料,为学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深度“综合会诊”,指导学校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随后,巡回指导组与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同志、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巡回指导组分别从学院党委、教师党支部、机关部门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等多个层面,详实了解学校、学院和支部各层面主题教育开展相关情况,并拓展了解“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情况、支部规范化建设情况等,为每个基层党组织“把脉问诊”,对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重要指导意见。

交流结束后,巡回指导组结合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向学校领导班子反馈意见。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政治站位高、各项工作抓的实、领导责任落实的好,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放在突出位置,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走心。二是要抓好四项重点措施。调研工作要按照省委要求对标调整、书记把关;检视问题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认真分析,防止用业务问题替代思想问题;整改落实要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落实好自选动作。三是继续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将主题教育作为党委重点工作,把责任放在心中,使命扛在肩上

党委要求,全校上下一定要对照巡回指导组的指导意见,坚持问题导向,仔细查找病根,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奔着问题去、跟着问题行、盯着问题不松,压责任、强落实、再统筹、再推进,切实以“学”字为先,学习教育悟原理,以“实”字为基,调查研究摸实情,以“改”字为本,检视整改实际问题,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践行初心使命的合格答卷。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校31名教师入选2019年沈阳市高层次人才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