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我校31名教师入选2019年沈阳市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19/10/23 15:21:17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的通知》(沈人社发〔2016〕94号)要求,我校开展了2019年沈阳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工作,经组织申报、资格审核,共推荐51人参评本年度沈阳市高层次人才。

沈阳市人社局对申报人员进行了审核认定,按照《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沈阳市人才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沈阳市高层次人才认定办法的通知》(沈人社发〔2016〕54号)中沈阳市高层次人才认定标准,我校最终共有31人被评为沈阳市2019年度第三批高层次人才,其中领军人才4人,拔尖人才16人,高级人才11人。

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师资队伍的建设工作,及时关注人才引进和培养的有关政策,加强沟通,做好服务,搭建良好的人才培养平台。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校31名教师入选2019年沈阳市高层次人才 下一篇: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校调研指导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