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工作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16:12:02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统一部署,沈阳药科大学于11月29日在南校区图书馆107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工作测评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凤翔主持。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沈阳音乐学院纪委副书记赵美、省老干部教育活动中心教务部副部长宋宁出席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群众代表以及工作对象、服务对象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凤翔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从“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要求”“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紧扣主题主线,开展学习教育”“紧贴改革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问题”“紧盯突出问题,推动整改落实”等几个方面简要总结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点工作。

徐凤翔同志指出,在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和省委教育工委高校联络组的有力指导下,学校党委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题主线,突出学校特色,坚定不移“守初心”、脚踏实地“担使命”、对标对表“找差距”、不折不扣“抓落实”,将主题教育与推动“双一流”建设相结合、与正在做的事相结合、与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找准推进学校科学发展的着力点、成长点、突破点、支撑点,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局、高质量推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主题教育取得了较好成效。

徐凤翔同志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认真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省委指导组和高校联络组的指导下坚持将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同时,积极运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成果,将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抓住机遇,深化改革,为建设面向大健康领域,特色鲜明、多学科交叉、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药科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随后,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就我校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测评。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篇:我校开展第二期“名师讲堂”活动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