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举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06 16:24:45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根据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部署,我校于2021年4月12日至4月30日举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班,组织全体干部教师进行专题学习。

培训工作采取集中观看辅导视频、集中讨论研学、个性化自学、提交学习心得等相结合形式展开,干部教师带着使命学,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检验相结合;带着问题学,坚持领会内涵与查摆不足相结合,打造了“配方”先进、“工艺”精湛、“药效”出的学习教育“大课堂”引导干部教师深刻领会“为什么改”,增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领会“改什么”,明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刻领会“怎么改”,找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工作方法和具体抓手。

培训结束后,各级干部教师纷纷表示,《总体方案》聚焦党委和政府教育工作评价、学校评价、教师评价、学生评价、用人评价五个方面,强调“改进结果评价,强化过程评价,探索增值评价,健全综合评价”,对教育评价领域“破五唯”作出了系统部署,必将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产生重要引领作用。一定深入学习《总体方案》深刻内涵,不断加强人才评价顶层设计,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和职业能力,切实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为牵引和切入点,开拓高等教育改革创新发展新局面。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开展中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培训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组织召开2020年绩效考核管理工作会议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