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开展中层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09 09:11:05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7月3日,学校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一行赴丹东大梨树村和抗美援朝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干”字精神,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午,在丹东大梨树村,全体干部一同重走毛丰美同志创业之路、参观毛丰美纪念馆、参观七彩田园,深切感受老书记创业艰辛,深刻领悟“干”字精神,切身体会依托现代服务业拓宽村民致富新渠道的科学举措,加深了对苦干、实干、巧干的深层次理解。在绵绵细雨中,党委副书记侯延林主持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党委书记徐凤翔领誓,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宣誓结束后,徐凤翔发表讲话,并向全体干部发出“一心一意、脚踏实地干,实事求是、科学谋划干,百折不挠、不怕吃苦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干,秉公为民、清正廉洁干”的强烈号召,要求各级干部都要像毛丰美同志那样坚定执着、奋进拼搏,擦亮奋斗底色,以全新的姿态,拉满弓、鼓足劲,凝聚起谱写新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巨大力量。

下午,全体干部来到位于丹东市的抗美援朝纪念馆,重温抗美援朝战争历史,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在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纪念革命先辈”仪式教学,向抗美援朝烈士敬献花篮,徐凤翔书记、程卯生校长认真整理缎带,全体干部向抗美援朝烈士三鞠躬。随后,全体干部参观了纪念馆,在一个个感人的历史故事、一页页珍贵的手稿原件、一幅幅鲜活的历史图片、一个个战争模拟场景前,全体干部不时驻足凝视、深思,沉浸在上世纪的烽火岁月中。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直观、鲜活、生动、立体的实践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对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党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为准确的把握和感悟,思想深受洗礼,心中充满力量。今后,一定秉承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增强学习本领,强化担当作为,为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

此次实践培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委推进领导干部强思想、转作风的重要举措。党委发出强烈号召:各级干部都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为师生干实事、解难事,为学校发展谋大事、创新事,多措并举打好“攻坚战”,善始善终打好“持久战”,同舟共济谋发展、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为建校90周年献礼,共同助力学校跑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举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培训班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