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最新通告 [正文]   首页 最新通告 列表
 

关于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7 14:40:23   发布机构:叶桐   浏览次数:

 

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2023年12月3日(周日)进行,现将笔试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时间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请于11月30日上午9:00起进入沈阳药科大学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点击个人中心,在“打印笔试准考证”栏目下载准考证,并自行A4纸打印。

二、笔试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

(一)笔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笔试时间:2023年12月3日14:30-16:30

笔试地点: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第四教学楼(具体考场详见准考证),南校区地址为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

笔试要求:笔试科目为一科,闭卷考试,笔试满分为100分。

(二)进校要求

1.考试当天考生需在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北门核验身份后入校,其他出入口均不允许通行。

2.考生进校后按如下路线到达考场,进行笔试,考试结束后原路离开校园。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考试当天需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纸版准考证、黑色签字笔等材料或物品。

2.考试当天下午14:00起考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后迟到15分钟尚未进入本人所在考场(教室)者,取消考试资格。考试结束前,禁止考生提前交卷或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须立即离开学校。

3.考试当天私家车不准进入校园且校园周边停车位较为紧张,请合理安排行程,以免影响考试。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附近聚集。

4.严禁将各类书籍资料、笔记本、纸张、智能手表和具有通讯、收录、存储、记忆、扫描等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考场内考生应关闭手机且取消所有闹铃等提醒功能,与个人物品一起放在指定位置。

5.考生在考试期间一般不得离开考场。若确因极特殊情况暂时离开考场,需经监考人员、巡考人员同意,且全程由监考人员或巡考人员陪同,不得离开监考人员或巡考人员视线。

6.考场上考生要坚决服从监考人员的安排。如考试期间考生发现其他考生有违纪、违规现象,可当场向监考人员举报。考试期间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偷看、夹带、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答题内容,不准接传答案或者交换答卷等。如考试期间考生出现违纪、违规行为,取消考生笔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7.考试结束,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题、答题纸正面向上放在桌面等候监考人员收取,经监考人员清点完试卷、发出允许离场指令后,考生方可离开考场,试题、答题纸、草稿纸不准带走。

8.考生除在试卷上填写规定的项目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否则答卷作废。考生用草稿纸由学校统一下发并在考试结束后收回,考生不需自带草稿纸。考生应在答题纸指定位置写明姓名、准考证号信息。考生答题须用黑色签字笔书写,字迹要工整、清楚,不得使用涂改液。

9.其他具体事宜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四、其他说明

1.我校未指定与考试相关的任何辅导用书及参考范围,请考生自行复习备考,不接受与此相关的咨询。

2.我校关于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均在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网站(https://opd.syphu.edu.cn/)及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发布,不做电话、邮件通知,请考生务必及时关注网站通知。



沈阳药科大学

2023年11月27日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关于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拟聘人员公示(第一批第二次)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