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最新通告 [正文]   首页 最新通告 列表
 

关于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07 16:01:30   发布机构:李䶮   浏览次数:

 

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查询、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各岗位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见附件1。考生可登录“公开招聘系统”,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查看成绩”,查看个人笔试成绩。

二、现场资格审核

(一)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人员范围

根据《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对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且符合面试条件,笔试成绩排名最后且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面试前,因应聘者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被取消面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我校可进行递补。如递补,原则上在资格审查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完成。若面试人员已公布,递补面试人员来不及公布的,我校不再公布,将向其他进入本岗位面试的应聘者说明情况。递补后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按递补后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

在报名系统中笔试成绩页面“是否参加资格审核”栏里,标注“是”的考生,为进入资格审查环节的考生。

(二)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20231213上午9:00-11:30

现场资格审核必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到场,考生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现场资格审核视为自动放弃。

(三)现场资格审核地点

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第一教学楼A508。南校区地址为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佗大街26号,考生当天需在沈阳药科大学南校区南门核验身份后入校,其他出入口均不允许通行。

现场资格审核进校位置图:

(四)现场资格审核需携带的材料

1.资格审查表(考生进入报名系统,在个人中心栏目点击预览,自行下载并A4纸打印)。资格审查表项目须完整,全部内容打印在一页A4纸上。

2.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查核后返还,复印件上交留存。

3.各级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比如:岗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则本科及以下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也需提供),原件查核后返还,复印件上交留存。

4.各级学历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复印件1份。国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书复印件1份,均上交留存。

5.招聘岗位要求提供《参加公开招聘知情同意书》的,需提供报名时上传至“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的《参加公开招聘知情同意书》原件,上交留存;报名时无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需提供报名时上传至“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的《参加公开招聘声明书》原件及养老保险未参保证明或暂停缴费证明(加盖社保经办机构公章)原件,上交留存。

6.招聘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需提供报名时上传至“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的工作经历证明原件及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加盖社保局公章)原件,上交留存。

7.招聘岗位要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需提供报名时上传至“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的专业技术职务佐证材料(职称证书、职称文件、职称评定表等相关职称证明材料),原件查核后返还,复印件1份上交留存。

8.招聘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需提供报名时上传至“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的党员证明材料原件,上交留存。

9.岗位招聘条件中要求的其他材料。

注:序号5-9的提交材料须为报名时上传至“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的材料原件。考生务必于资格审核当天按照招聘岗位要求将所需证件材料携带齐全,按时到场参加核验。

三、面试

1.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待资格审核后确定发布。

2.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拟定于2023年12月15日。

面试人选、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以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网站发布的面试通知为准,面试通知将在资格审核后发布。

四、其他

1.学校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允许考生申请复核分数。考生如对个人的笔试成绩有异议,由本人填写《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分申请表》(附件2),并将《查分申请表》发至yaodazhaopin@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复核分数申请+姓名+准考证号+报名岗位”。查分申请的截止时间为12月8日14时前,逾期将不再受理。学校将对申请查分的考生分数进行复核,并以邮件的形式反馈。

2.如有无法下载资格审核表、系统提示异常等相关技术问题请致电系统技术支持电话:孔老师16604136653、张老师 15542268983。

3.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组织人事部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务必确保所留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1.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岗位最低合格分数线一览表

      2.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分申请表



沈阳药科大学

2023年12月7日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下一篇:关于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