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最新通告 [正文]   首页 最新通告 列表
 

关于公布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8 10:23:41   发布机构:李䶮   浏览次数:

 

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4:6权重比例并保留两位小数计算。总成绩并列者,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序。考生可登录公开招聘报名系统查询总成绩及个人岗位排名。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在“是否参加体检”栏里标注“是”的为进入到体检环节的考生。

我校将于2023年12月21日中午12时关闭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请考生在关闭时间前尽快登陆系统查看个人成绩。

体检通知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将于近日在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网站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并确保报名时所填报的通讯工具畅通,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沈阳药科大学

2023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体检公告(第二批)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