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最新通告 [正文]   首页 最新通告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4 08:51:17   发布机构:冯梅梅   浏览次数:

 

根据《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和现场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面试工作即将开始,现将面试的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

20231213日对拟进入面试人选进行现场资格审核,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参加面试,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请见附件。

二、面试准考证打印

12月14日9:30起考生可登录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打印准考证”栏目,自行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如有忘记密码、无法下载准考证、系统提示异常等相关技术问题请致电系统技术支持电话孔老师16604136653

三、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1215日早8:00,考生务必于当天7:20-7:45到达候考室。8:00起将集中进行考生考前培训、随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等,8:00未到达候考室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地点沈阳药科大学校本部(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候考室为校本部图书馆五楼第一学术报告厅。

注意事项:考生入校仅限学校北门通行,其他校门不提供考生入校通道(面试考生自驾车辆不能入校,请提前做好有关安排

四、面试内容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8分钟,距离面试结束剩余1分钟,会提醒考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录用。笔试、面试成绩按4:6权重比例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

五、考生须知

1.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纸版面试准考证,着深色正装,面试当天7:20-7:45到达候考室,接受监考人员核查。

2.考生入场时应进行安全检查,手机等通讯设备关闭后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对不按要求上交所携带通讯设备的,一经发现,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发现考生在候考期间查看、使用手机等通讯设备的,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在候考室要保持肃静,自觉听从工作人员安排。

4.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顺序在面试当天到达候考室随机抽签确定

5.考生确定面试顺序后,由工作人员按面试顺序逐个引入面试考场,进入面试考场前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和准考证

6.考生进入考场只可报告本人面试顺序号,面试全程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现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笔试成绩等个人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7.考生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面试结束后,考生在考场外候分,待下一名考生面试后,持身份证返回考场听分,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上签字,由考场监督员确认后,立即离开面试工作区,并不得再返回候考室。

8.面试当天所有考生都须在候考室等待面试,每位考生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场,没有面试的考生须继续在候考室等待。

9.除候考及面试时间外,列入面试人选的考生务必确保所留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沈阳药科大学

20231214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关于公布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总成绩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