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最新通告 [正文]   首页 最新通告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须知

发布时间:2024/04/10 10:59:27   发布机构:人事处   浏览次数:

 

沈阳药科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网上报名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10:00至2024年4月23日15:00。报名咨询时间为4月15日-4月23日(工作日9:00-11:30、13:30-16:00,节假日除外)。

一、报名流程

符合学校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可登陆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网站,进入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进行注册、登录报名并按照要求上传全部附件材料。

二、网上报名提交材料

应聘人员须在报名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及上传提交全部材料,材料应根据报名岗位要求提供,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提供材料

1.本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2.毕业证、学位证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本科起);国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书扫描件(本科起)。

3.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提交所在企事业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参加公开招聘知情同意书扫描件(模板见附件1),知情同意书须经办人手写签字后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现无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需提交参加公开招聘声明书扫描件(模板见附件2),并附养老保险未参保证明或暂停缴费证明(加盖社保经办机构公章,证明开具流程请咨询当地人社(社保)部门)。

4.招聘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须提交所在企事业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证明扫描件(模板见附件3)及养老保险缴费记录(加盖社保局公章),工作证明须所在单位两名工作人员手写签字后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若岗位无要求可不提交)。

5.招聘岗位要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须提供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职称文件、职称评定表等相关职称证明材料扫描件(若岗位无要求可不提交)。

6.招聘岗位要求政治面貌为党员的,须提供党组织关系所在地(单位)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扫描件(模板见附件4),党员证明须证明人手写签字后加盖党支部或上级党委公章(若报考岗位无要求可不提交)。

7.其他要求的证明材料。

(二)提交材料说明

1.招聘条件中的专业要求为所报岗位最高学位要求所学专业。

2.所有报名材料须于2024年3月15日(含)之后开具有效。

3.以上证明材料均需提供扫描件,按照报名系统要求,每项材料应扫描至一个PDF后上传至附件。所提交材料须按要求完整有效。

4.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度,报名者填报的信息应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虚假者随时取消其考试或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核

报名期间学校不进行资格审核,个人中心状态为“已报名,待审核”,报名结束后我校将统一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完成后,我校将在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网站发布资格初审结果查询提示及后续工作通知。资格审核结果为“线上资格审核通过”或“线上资格审核未通过”状态,不能再修改个人信息;审核结果为“资料不全,待补充”状态,可按照后续工作通知,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按提示信息补充相关材料。

资格审核结果查询提示及后续工作通知将在我校组织人事部官方网站及公开招聘报名系统内公布,不做电话通知,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过时无效。

四、笔试、现场资格审核、面试等通知要求均在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网站“通知公告”中发布,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网站动态并自行查看。


附件:1.参加公开招聘知情同意书(模板)

      2.参加公开招聘声明书(模板)

      3.工作证明(模板)

      4.党员证明(模板)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拟聘人员公示(第三批第二次)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