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举办2017年新教工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07 10:47:34   发布机构:吕阿丽   浏览次数:

 

为使新教工尽快了解学校发展情况,融入团结和谐氛围,积极有效开展工作,学校于8月28日-9月1日举行了为期5天的新教工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设计了教学、科研和学科介绍、校史馆参观等校史校情学习模块,法律知识、廉洁自律、安全教育等师德师风教育模块,公文写作讲座、科考展出参观等素质提升模块,为新教工快速了解学校情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奠定了基础。校党委书记吴春福、副校长冯玉竑还分别为新教工作了专题报告,向新教工翔实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传承、学术渊源、发展定位、发展战略、发展愿景、办学理念、办学状况及教育水平等情况,让新教工感受到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需要应对的挑战,感受到了药大人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希望广大新教工以岗前培训为契机,立足学校发展目标,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尽快转变角色,不断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创业,坚持脚踏实地、始终求真务实,进一步凝聚起爱校荣校、改革创新、团结合作、包容共享的校园正能量,在助力学校腾飞的伟大征程上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和理想抱负,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境界。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校13名教师入选辽宁省第十一批“百千万人才工程”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邹莉波教授被聘为省政府参事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