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举办2018年新教工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8/09/05 12:52:38   发布机构:吕阿丽   浏览次数:

 

8月27日到8月31日,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117会议室进行了为期五天的2018年新教工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从新教工专业化发展为切入点,科学设计培训内容,设置了教学、科研、学科、人事政策、校史馆参观等校史校情学习模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育模块,法律知识、廉洁自律、安全教育等师德师风养成模块,公文写作等素质能力提升模块,培训教师结合实际工作与新教工分享了学校在相关领域的发展状况,助力新教工快速了解学校情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炜芳还分别为新教工作了专题报告,和新教工共同追忆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学术渊源,一起分享了学校办学理念和办学定位,一起交流了学校发展现状和办学水平,一起探讨了学校发展战略和发展未来,一同畅谈了青年人的奋斗理想和发展前景,让新教工感受到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需要应对的挑战,感受到了药大人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

希望广大新教工以岗前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立足学校发展目标,找准自身发展定位,尽快转变角色,实事求是的干、团结一致的干、深入专注的干、敢为人先的干,承上启下,继往开来,为学校的发展、为祖国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校教师129人入选沈阳市高层次人才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召开因私出国(境)证件管理工作部署会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