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我校开展第二期“名师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16:57:48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结合学校自身特点,提升教师教学和科研能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校工会、教务处116日在南校区图书馆107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沈阳药科大学第二期名师讲堂活动。报告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部长(主任)刘志刚主持,全校各学院、各部门近200名教师参加。

此次名师讲堂活动邀请我校无涯创新学院何仲贵教授主讲,题目为《创新药物制剂研发思路--兼谈科研和教学的互相促进关系》。何仲贵教授为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被国家人社部、教育部授予“全国模范教师”称号,被辽宁省教育厅授予辽宁省教育系统“最美教师”称号,被辽宁省总工会授予“辽宁五一劳动奖章”。何教授结合自身教学科研上的经验,从教学的基础性作用、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以及如何做好相互促进,特别是创新药物研制的思路等几方面为广大教师作了一个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深入浅出又非常专业的报告。报告既有学术高度、又有“传帮带”的温度,让参会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希望广大教师树立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教书育人、治学严谨、爱岗敬业、为人师范。继续坚持本为本”,践行“四个回归”,进一步增强“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意识。明确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的基础地位,以科研为新动力,带动和促进教学,提高学生培养的质量。坚持不懈地进行新的探索与实践,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提升科研能力,携手打造一流师资队伍,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培养一流医药人才,为把沈阳药科大学建设为特色鲜明、多学科交叉、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药科大学打下夯实的基础。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校工会 教务处

                 2019年118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项整治工作测评会 下一篇:我校31名教师入选2019年沈阳市高层次人才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