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系列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09 10:15:41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激发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近日,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系列经验交流会。

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各支部书记全程全员参加学习交流。交流会由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志刚主持。

交流会分为三期开展。来自14个基层党组织的支部书记分别以强化政治功能为首要,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治领导力;以夯实理论学习为重点,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思想引领力;以建设高素质的党员队伍为着力点,加强基层党组织群众组织力;以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为关键点,提升基层党组织社会号召力等主题展开经验分享,内容丰富、涉及面广、代表性强,从不同角度和层面给各级党务工作者以启示,达到了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标,切实推动与会人员在学习中有收益,在交流中有提高,在工作中有借鉴,在思路上有拓展。

刘志刚提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推动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水平全面提升,使党的组织基础更加牢固。各基层党组织要形成“精确标准、精育项目、精化载体、精心育人”的党建格局,开展“一学院一特色 一支部一品牌”基层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结合实际,精心设计特色鲜明、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师生满意的党建品牌,着力打造一批树得起、立得住、推得开的基层党建示范点,将基层党建工作品牌式引领、课题式设计、项目式管理、工程式推进、台账式督查、绩效式考核,积极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全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进步。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召开校内人才项目立项评审会 下一篇:我校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