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召开校内人才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11/03 11:13:57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学校10月31日召开了校内人才项目暨“卓青”托举计划、“优青”托举计划、“中青年教师事业发展支持计划”立项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出席会议并致辞,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科专家、项目申报人及青年教师参会,会议由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志刚主持。

关雪峰指出,学校党委非常重视人才发展,特别是青年人才培养,学校构建了以“师资博士后培养”抓后备,“博士启动”抓起点,“中青年计划”抓根基,“优青计划”抓提升,“卓青计划”抓拔尖,PI抓领军的六阶完整上升链条,并努力与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对接。他希望,广大教师能够发扬“沈药精神”,用好学校创造的人才发展平台,甩开膀子、挑好担子、干出样子。他要求,各学院、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人才培养的支持力度,破除束缚人才发展的瓶颈,打通人才干事创业的堵点,促进人才挑大梁、当主角、担大任。

刘志刚介绍了评审工作安排。本次评审共有42个项目参与评选。参评教师从前期工作基础、主要学术成果、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和答辩。

据悉,校内人才项目已资助中青年教师209人次,资助金额约2000余万元。“中青年计划”受资助人员经费获得与投入比达到3:1以上,科研、人才项目的数量和到款是未资助人员的2倍以上。“卓青”“优青”托举计划尚未完成资助期,目前产出效果也远远高于“中青年计划”。100余人次入选国家级、省级人才,达到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举办2022年新教工岗前培训 下一篇: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系列经验交流会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