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举办2022年新教工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03 11:21:17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10月24日至28日,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117会议室开展了为期五天的2022年新教工岗前培训。学校设计了具有针对性的培训内容,邀请有着丰富教学及管理经验的专家、教授在专业领域进行了学术分享,并共同参观了校史馆。

校长程卯生、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分别作专题报告。程卯生从学校发展角度,生动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进程与学术渊源,详细阐述了学校的基本现状与战略优势,深度剖析了学校的发展目标与工作思路,诚挚表达了对新教工们的殷切希望。关雪峰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系统介绍了学校重点工作,并结合自身教育和管理工作实践,分享了如何实现四个角色转变,如何做好“四有”好老师。通过报告分享,新教工们看到了一代代沈药人的进取拼搏,深刻了解了“坚忍不拔、药济天下”的沈药精神,感受到了身为沈药人的浓浓自豪感,明确了自身背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希望广大教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学校党委“1,1,2,3,4”工作方针,立足学校发展前景与战略,找准自身发展定位,秉承“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传承红色基因,明确职业发展规划、明晰未来前进方向,立鸿鹄之志、做有为之人,用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奉献之我开创学校发展建设的新局面,为东北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为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召开校内人才项目立项评审会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