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带队赴北四平乡北四平村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3/05/15 13:31:52   发布机构:范鑫歆   浏览次数:

 

5月1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带队赴抚顺市新宾满族自治县北四平乡北四平村开展走访慰问,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田间地头和百姓家。

关雪峰一行首先深入蓝莓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农业设施建设情况,细致听取驻村工作队工作期间发挥作用情况。他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绩,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驻村工作队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把主题教育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推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千方百计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扎实有序推进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压紧压实乡村振兴责任落实,为百姓解决实实在在的困难。

在走访中,关雪峰与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和家庭收入等方面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勇于面对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积极寻找新起点,让生活越过越美好。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慧为党员、干部讲授“从史鉴视野看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人民立场”专题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对中国共产党人以坚定的人民立场发出的决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地区、一个贫困群众的铮铮誓言,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组织人事部、后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人员参加走访。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我校程卯生同志被授予第三届全国创新争先奖状 下一篇: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