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6/18 21:53:44   发布机构:组织人事部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高明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明宇传达了16日上午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慎十带队来校座谈时的指导意见和讲话要求,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并就主题教育重点任务作出工作部署。

高明宇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王慎十组长的讲话要求,下一步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培养观大势的眼光和谋大事的思维,自觉立足于大局想问题、做工作,不断提高把握政治大局和政治方向的能力和水平。要将主题教育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与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紧密联合,与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紧密融合,营造干部担当作为、基层积极推进、全校提振精神的生动局面,为党的102岁生日献礼。三是深入推动年轻干部素质提升专项行动,扎实推进理论学习、交流研讨、蹲点调研、警示教育等工作,以专项行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年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信心。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关雪峰对各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精心呵护、用心维护、悉心守护已取得的成果,以不懈怠、不倦乏、不松劲的毅力将良好势头一以贯之保持下去。各工作组组长汇报重点任务推进情况。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关雪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学校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在沈阳药科大学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