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书记高明宇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6/28 10:00:26   发布机构:组织人事部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高明宇在南校区校史馆报告厅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关雪峰主持。

高明宇以“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走好新征程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赶考之路”为题,结合自身参加中央党校全国高校党委书记校长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从为什么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怎样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干部队伍“六种意识”三个维度进行讲授。

高明宇强调,学校各级干部都要深刻认识,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基本经验,是新时代十年取得伟大变革的关键所在,是完成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必须以组织路线服务保障政治路线的高度自觉,抓深抓实干部选育管用工作,千方百计加强干部工作统筹谋划,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强保障”;拓宽渠道发现储备优秀干部,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建好“蓄水池”;丰富形式培养锻炼优秀干部,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加油站”;多措并举选拔使用优秀干部,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搭好“铺路石”;多管齐下管理监督干部,为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系好“安全绳”。进一步提振干部队伍精气神,让愿担当的干部大有可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年龄结构,让敢担当的年轻干部大有能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干事本领,让善担当的干部必有作为。高明宇要求,各级干部要持续增强坚持不懈的学习意识、胸怀全局的大局意识、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凝心聚力的团队意识、勇往直前的赶考意识,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

关雪峰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高明宇同志讲授的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是一堂生动党课,也是一次理论宣讲,更是一次推进学校主题教育、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从主题教育中汲取的磅礴力量转化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智慧力量,以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用担当实干走好学校新征程的赶考路。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处级领导干部、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成功举办“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暨奖教金颁发典礼 下一篇:学校组织年轻干部开展专题研讨会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