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28 17:46:12   发布机构:组织人事部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学校在校本部图书馆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高明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程卯生,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关雪峰,副校长宫平,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秀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少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路金才出席会议。

会上,高明宇提出贯彻落实7月26日省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的意见,并部署了学校下一阶段整改整治工作重点任务。

高明宇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学习领会工作推进会精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全力以赴落实好检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各项任务。

高明宇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用力推进整改整治。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整改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深刻领会抓好整改整治工作是解决制约发展突出问题的关键举措,下决心解决一批阻碍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和师生群众急难愁盼的难题,以整改整治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整治。各级党组织和责任单位要对检视整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对当前问题清单“过筛子”,紧盯整改措施落实,防止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纸上整改。三是坚持目标导向,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整改整治取得实效。要加强对整改整治责任单位的工作指导,定期向师生通报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注重及时固化主题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前谋划好各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坚持系统观念,加强统筹联动,确保整改整治工作一抓到底、紧盯不放。要持续优化问题整改整治工作机制,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组织召开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推进问题清单更精准更聚焦,专项整治任务更具体更明晰。五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打好整改整治“攻坚战”。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及时主动了解、精准掌握分管领域整改整治情况。各二级党组织要倒排时间表,采取台账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完成一个、销号一个,也要注重“晒”问题、亮进度、报结果,让师生感受到问题整改整治的实际成效。

会上,关雪峰详细传达了7月26日省委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强调抓好整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

学校党委常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各工作组组长,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情况交流和典型案例研讨 下一篇: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调度会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