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最新通告 [正文]   首页 最新通告 列表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6 16:16:56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9年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辽人社〔2019〕73号)要求,我校现开始组织相关人选申报工作,具体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每学院推荐不超过2人,学校将根据上级要求,从符合条件的教师中择优推荐3人。

请各单位于5月6日中午12:00前将经学院审核的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送756347396@qq.com,待学校评审结果确定后,将另行通知候选人填写上报其他材料。

联系人:王凤杰 冯梅梅 联系电话: 43520038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2019年用人计划公告 下一篇:关于组织申报“第二十届吴阶平-保罗•杨森医学药学奖”和“2019年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