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最新通告 [正文]   首页 最新通告 列表
 

关于我校公布资格初审结果及暂时关闭报名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24 09:49:29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及高层次人才资格初审结果已在报名系统中公布,考生可登录公开招聘报名系统,点击个人中心,在“我应聘的职位”中查看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可参加笔试,笔试通知后期会在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官网及报名系统的通知公告栏发布。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加强网络安全防护和个人信息保护工作,我校定于2021年12月27日下午16:00暂时关闭报名系统,请考生提前登陆系统确认资格初审结果,系统开启时间另行通知。

建议考生近期无必要事件不赴境外或国内重点管控和重点关注地区,每日自行进行体温测量并如实做好相关记录,及时关注辽宁省疫情防控要求,按相关要求做好疫情自查和防控措施,我校也将视疫情发展情况,适时调整防疫要求。



沈阳药科大学

2021年12月24日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用人计划公告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拟聘人员公示(第一批第四次)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