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最新通告 [正文]   首页 最新通告 列表
 

关于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27 15:32:17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我校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已经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查询、现场资格审核及面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1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各岗位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请见附件1。考生可登录“公开招聘系统”,进入“个人中心”,点击“笔试成绩查询”,查看个人笔试成绩。

二、现场资格审核

(一)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人员范围

根据《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按照招聘计划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对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核。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且符合面试条件,笔试成绩排名最后且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

面试前,因应聘者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被取消面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我校可进行递补。如递补,原则上在资格审查结束后的3个工作日内完成。若面试人员已公布,递补面试人员来不及公布的,我校不再公布,将向其他进入本岗位面试的应聘者说明情况。递补后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按递补后的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员。

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请见附件2。

(二)现场资格审核时间

2022年8月4日9:00-12:00

现场资格审核必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到场,考生本人未在规定时间内接受现场资格审核视为自动放弃。

(三)现场资格审核地点

沈阳药科大学校本部留学生公寓一楼(无需进入学校,沿校本部北门东行50米)。校本部地址为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文化路103号。

(四)现场资格审核需携带的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查核后返还,复印件上交留存;

2.各级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查核后返还,复印件上交留存;

3.各级学历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带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复印件1份,国外院校毕业生须提供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复印件1份,均上交留存;

4.招聘岗位要求提供《参加公开招聘知情同意书》的,需提供报名时上传至“公开招聘系统”的《参加公开招聘知情同意书》原件,上交留存;报名时无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需提供报名时上传至“公开招聘系统”的《参加公开招聘声明书》原件,上交留存。

5.招聘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需提供报名时上传至“公开招聘系统”的工作经历证明原件,上交留存。

6.招聘岗位要求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需提供报名时上传至“公开招聘系统”的专业技术职务佐证材料(证书或文件等材料),原件查核后返还,复印件1份上交留存。

7.招聘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需提供报名时上传至“公开招聘系统”的党员证明材料原件,上交留存。

8.岗位招聘条件中要求的其他材料。

注:序号4-8的提交材料须为报名时上传至“公开招聘系统”的材料原件。考生务必于资格审核当天按照招聘岗位要求将所需证件材料携带齐全,按时到场参加核验。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在现场资格审核前7天开始至资格审核当天,不得赴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现场资格审核。考生应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近期国(境)外来(返)人员接触。

现场资格审核当天考生须主动出示48小时内沈阳市或本溪市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辽事通”健康码及“国务院行程卡”双码绿码,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以上要求全部合格人员方可进行资格审核。

2.所有考生均须遵照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最新管控政策到沈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如下(更新于2022年7月18日):

(1)对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沈人员,采取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沈人员,采取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对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返)沈人员,3天内开展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并做好健康监测。

(3)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区但7天内发生社会面疫情的地区,参照中风险区执行。

(4)“三站一场”和公路查验点对域外来(返)沈人员全部查验健康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落实落地即检,免费核酸检测一次,无需等待结果,抵达居住地。有涉疫风险的人员要立即向社区(村)、住宿宾馆和单位报告,配合落实隔离医学观察。

鉴于各地疫情防控要求有所差异,请考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执行沈阳市疫情防控政策,特别是外省和省内跨市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要及时全面了解和遵守沈阳市对于外来人员信息报备、抵达后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建议预留提前量(以各地疫情防控政策为准)抵达沈阳市,避免因旅居史、接触史等原因被管控而影响现场资格审核。考生不得以现场资格审核为由拒绝执行属地疫情管控措施。

在现场资格审核前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来沈后解除7天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证明材料。来自国内其他低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提供现场资格审查前三天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

3.考生现场资格审核全程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排队进场等均保证一米以上距离,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校园实行封闭管理,资格审核当天考生车辆禁止进入校园。

4.正在居家隔离、医学隔离或未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不得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三、面试

1.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待资格审核后确定发布。

2.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拟定于2022年8月8日,面试地点为沈阳药科大学校本部图书馆。

面试人选、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以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网站发布的面试通知为准,面试通知将在资格审核后发布。面试疫情防控要求同第二项第五点。

四、其他要求

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组织人事部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务必确保所留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工具不畅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附件:1.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岗位最低合格分数线一览表

    2.沈阳药科大学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沈阳药科大学

2022年7月27日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拟聘人员公示(第五批)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体检公告(第五批)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