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举办2019年新教工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03 14:39:38   发布机构:叶桐   浏览次数:

 

8月26日到8月30日,学校在南校区行政楼117会议室进行了为期五天的2019年新教工岗前培训。

为促进新教工尽快融入角色,更好地履行岗位工作,学校结合发展实际情况,设计了具有针对性的培训内容,包括教学、科研、学科、校史馆参观等校史校情学习模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教育模块,法律知识、廉洁自律、安全教育等师德师风养成模块,公文写作等素质能力提升模块,并邀请有着丰富教学及管理经验的专家、教授在专业领域进行了学术分享。

校党委书记徐凤翔,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炜芳分别为新教工作了专题报告,与新教工们共同重温了学校的历史传承与学术渊源,结合新时代新机遇分享了学校的发展定位和发展战略,阐明了学校的工作思路与重点工作,畅谈了对新教工的殷切期望与祝愿,让新教工感受到了身为药大人的深切自豪感,明确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需要应对的挑战与自身背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希望广大教职工以岗前培训为契机,树牢政治意识、爱校意识、学习意识、担当意识,立足学校发展前景与战略,找准自身的发展定位,不断进取,各出其力,各司其职,各尽其才。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沈药精神,为学校和祖国医药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领导及新教工合照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徐凤翔书记、李炜芳校长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老领导代表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召开2019年度人才工作会议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