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暨2019年秋季党校开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08:34:17   发布机构: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沈阳药科大学党委于2019年9月19日在南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暨2019年秋季党校开班动员会。会议由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吕阿丽同志主持,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学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刘志刚重点讲解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并就基层党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抓好学习教育;二要认真检视整改;三要加强党支部建设。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当前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本次培训对基层党组织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政治站位,理清了工作思路,压紧压实了责任。近期学校党校采用参观考察、交流研讨、典型引领等多种方式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系统培训。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郭兴杰教授获沈阳高校师德标兵称号 孙铁民教授获沈阳高校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何仲贵教授被授予“全国模范教师”、辽宁省教育系统“最美教师”荣誉称号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