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沈阳药科大学张宇副教授荣获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青年奖

发布时间:2019/09/30 14:30:02   发布机构:冯梅梅   浏览次数:

 

近日,第四届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奖评选结果揭晓11位学者获此殊荣(创新奖3名、青年奖8名),我校张宇副教授获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青年奖。

张宇,男,1982年9月出生,九三学社社员,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0年博士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药剂学专业,2011年任教于药剂教研室,致力于眼部给药系统构建和创新型药物制剂的研究与应用工作。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十三五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等十余项国家与省部级课题。以第一/通讯作者在 Journal of Controlled Release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收录论文20余篇;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专利授权17项;同时作为学术骨干参加“多西他赛脂质微球注射液”等多项获批新药的制剂开发工作。

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奖中国药学会与石家庄以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设立,包括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创新奖中国药学会-以岭生物医药青年奖,分别奖励在生物医药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科技人员及青年科技人员。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沈阳药科大学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沈阳药科大学王健副教授荣获辽宁青年科技奖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