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14 18:03:55   发布机构:组织人事部   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高明宇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部署了学校下一阶段主题教育重点任务。

高明宇就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再细化、措施再精准、行动再提速,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再深化。要注重及时跟进学习,将5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纳入理论学习内容;要注重科学合理做好学习安排,推动理论学习学在日常、抓在经常;要注重丰富学习教育形式和载体,领导干部要带头讲好专题党课,要组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灵活、内涵丰富的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让主题教育深入人心、打动人心、激励人心。二是调查研究要再深入。要进一步找准调研突破口,力求从小事件中发掘大信息,从小切口中解决民生大问题;要进一步丰富调研形式,聚焦向上对标、向下查找、向内排摸、向外比较等四个视角开展多形式调研;要进一步促进调研成果转化,要把调研到的宝贵经验纳入学校发展建设“智库”,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助力辽宁振兴、推动学校发展的新思路、实举措和好办法。三是检视整改要再用心。要准确把握好检视问题要求,精准查摆问题,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纳入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内容;要将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融合发展作为整改工作落脚点,扎实推动重点工作任务稳步向前。四是推动发展要再发力。要保持攻坚克难的实干劲头,把每一天作为攻坚日,把每一周作为关键周,把每一月作为奋斗月,实实在在干、锚定一流干、对标先进干;要树牢放眼全局的战略思维,准确把握大健康产业未来发展趋势,系统谋划和思考如何抓住机遇发展大健康产业,围绕特色发展、政策支持、平台建设等强化内涵建设,实现重点突破、推进机制创新、优化产业集群,不断把学校事业向前推进。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关雪峰总结通报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等进行具体安排。各工作组组长汇报重点任务推进情况、通报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查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对推进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关雪峰,正处级党委常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和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学校开展“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暨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书记专题会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