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师资队伍 人才招聘 党建工作 干部工作 政策制度 下载中心  
 
动态新闻 [正文]   首页 动态新闻 列表
 

学校开展“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暨迎“七一”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18 11:06:41   发布机构:组织人事部   浏览次数:

 

6月14日,学校组织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领导干部赴抚顺雷锋纪念馆和雷锋学院开展“忠诚固根本 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暨迎“七一 ”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为党的102岁生日献礼。

上午,学员们肃立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并瞻仰雷锋同志墓,仪式后走进抚顺市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下午,全体学员来到雷锋学院展厅,参观了《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雷锋活动成果与经验专题展》展馆和《抚顺印象》展馆。随后,培训在庄严的雷锋入列式中正式开班,党委常委、副校长路金才同全体参训干部交流了心得体会。他要求,通过这次实地见学,一是用心学习“雷锋精神”,把一心向党、忠诚如磐的理想信念传承下去。要从雷锋精神中汲取力量之源、补足精神之钙,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用情续写“雷锋精神”,把心系人民、无私奉献的为民初心传承下去。要在日常工作中真正将“为人民服务”落实到行动上,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做到“情况掌握在一线、决策形成在一线、问题解决在一线”。三是用力践行“雷锋精神”,把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要深刻认识高校是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努力推动雷锋精神与辽宁精神、沈药精神紧密结合,促进党性修养有新提升、思想觉悟有新提高、本职工作有新进展、兴辽荣校有新突破。

最后,在雷锋学院剧场,学员们共上情景党课《心愿》,重温雷锋同志短暂而光辉的一生。

本次党日活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全校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中,为沈药发展、辽沈振兴凝聚强大动力。

关闭窗口】【打印

  上一篇: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在沈阳药科大学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4 沈阳药科大学组织人事部 计算中心研制